關於我們

匠心卓越,精巧工藝

地墊達人,是由一群從事地墊超過20年的專業技術師,秉持對地墊的熱誠與執著,憑藉著資深的經驗、高超的專業施工技術,及對台灣製造地墊的無比的信心與忠誠,所組成的高素質專業團隊。

地墊,是一非常成熟的產品,價格低廉、競爭激烈,卻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,幾乎家家戶戶裡都有地墊,每個工廠、公司都用的到地墊。但品質、價格卻參差不齊,只有一點可以確認,那就是台灣製造的地墊越來越少了,尤其是PVC絲圈刮泥地墊,目前只剩九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在生產。因此地墊達人與九壽合作,全力推廣台灣製造地墊,將台灣製造的地墊發揚光大。

深獲台灣消費者讚賞與肯定

地墊達人配合的地墊廠商九壽公司,生產很多高品質、具專業用途的PVC地墊,雖然九壽居家用地墊在台灣遍佈各個通路,深獲台灣消費者讚賞與肯定,但還有很多品質優異,俱專業用途及工商業用途的地墊未能普遍推廣,地墊達人深感可惜,因此地墊達人這一群傻傻的專業達人,義無反顧,一步一腳印,決定全力相挺台灣製、台灣監製地墊,將高品質的地墊介紹給消費者使用。